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貪吃的後果

一隻飢餓難熬的蚊子無力地撣著翅膀緩慢地飛呀飛呀,正尋找著有沒有美味的晚餐。

它飛了好久終于飛到了一間房子裏,突然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孩印入它的眼簾,“哈哈!這下可有晚餐啦!”他高興起來。迅速地飛向小孩的“陣地”,乘小孩正在看電視,它把那如大頭針的嘴巴狠狠地扎進小孩手上,吸呀吸呀,喝飽了還不滿足,再吸呀吸呀,還是不滿足,再吸呀吸呀,終于肚子脹得快飛不動啦。它緩慢的飛著,要落要落的,看見前方有一張桌子,連忙降落,落在桌上回味那美味的食物,情不自禁地說“真是美味佳餚啊!”

小孩感覺手上癢癢的,仔細一看:“哎呀!怎麽手上起了那麽大的一個紅疙瘩?”拿著蒼蠅拍怒氣沖天得四處尋找。“呵!在這裏。”話音剛落,隻聽見“啪!”的一聲,貪吃的蚊子就這樣喪失了生命。

蒼蠅正在回味“美餐”的時候,蒼蠅拍打來了,蒼蠅本來看見了蒼蠅拍如果按平常的速度飛,會躲過這一劫,但是因為他吸的太多,飛的速度太慢,被突如其來的蒼蠅拍打中了。

哎!這就是貪吃的後果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