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冰凍槍

狼堡裏的紅太狼罵灰太狼說:“你總是捉不到一隻小肥羊,我都變瘦了。”灰太狼說:“老婆,這不是讓你減肥嗎?”紅太狼氣的火冒三丈,說:“你還敢頂嘴。”紅太狼從背後拿出平底鍋,狠狠地打了會太郎一頓,一下子把灰太狼打出了狼堡外面。說:“捉不到羊就別回來。”灰太狼自言自語的說:“老婆,你等著,我會把羊村裏的小肥羊都捉住的。”

灰太狼發明了一把冰凍槍,它說:“這把冰凍槍隻要對花草樹木或飛禽走獸開一槍,就會變成一塊冰,那樣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捉住小肥羊。小肥羊,今天就是你們的末日!”

灰太狼氣喘吁吁的拿著冰凍槍來到羊村的鐵門外。灰太狼想:真樣才能進羊村呢?灰太狼向喜洋洋動腦筋的樣子做,灰太狼靈機一動,想出來了。灰太狼用挖土機在地下挖了一個大洞,灰太狼從挖土機上跳了下來,從洞裏鑽進羊村裏。興沖沖地說:“小肥羊,本大王來了。”

喜羊羊看見灰太狼進入了羊村,飛快地告訴伙伴,灰太狼來了,喜羊羊和它的伙伴躲到了樹上。灰太狼看見樹上有一個毛茸茸白色的東西,像是小肥羊的尾巴,就用冰凍槍射中了那個尾巴。那個射中的尾巴是懶羊羊,懶羊羊大叫起來:“我的尾巴怎麽凍成了冰了。”喜洋洋說:“懶羊羊別叫了這樣會讓灰太狼發現的。”灰太狼聽見了是小肥羊,說:喜羊羊我發現你們了,乖乖地束手就擒吧,不投降的話讓你變成冰塊。”喜羊羊說:“我才不投降呢,有本事你來捉我呀。”灰太狼一開冰凍槍,喜羊羊一躲,沸羊羊,美羊羊,暖羊羊,懶羊羊剛躲,就被灰太狼的冰凍槍給射中了,變成了冰塊。喜羊羊說:“伙伴們,等我打敗了灰太狼在救你們。”灰太狼有冰凍槍射喜羊羊,喜羊羊用手折斷了樹枝,然後,一跳,躲住了灰太狼冰凍槍的冰彈,又用樹枝插在灰太狼的冰凍槍筒裏,踢了灰太狼一腳。灰太狼氣的火冒三丈說:“敢踢我本大王,等我捉到了你就第一個吃你。”

喜羊羊靈機一動,說:“哈哈,我想到了。”喜羊羊把一條長繩子綁在大石頭上,請河馬叔叔幫忙。說:“河馬叔叔,你能把綁在大石頭的繩子倒掛在樹枝上嗎?”河馬說:“沒問題。”河馬把綁在大石頭上的繩子倒掛在了樹枝上,並把繩子綁在了大樹上。喜羊羊又用噴火器,火能融化冰。在路上,灰太狼碰見了喜羊羊,說:“喜羊羊,這次你完蛋了。”喜洋洋說:“灰太狼,你趕過來嗎?”灰太狼說:“這誰不敢。”灰太狼中計了,喜羊羊把剪刀給繩子給剪段了,大石頭從樹上滾了下來,給灰太狼給壓扁了。喜羊羊用噴火器給被冰凍的伙伴們給融化了。

灰太狼用冰凍槍對準喜羊羊一射,喜羊羊用噴火器一噴,冰凍槍裏的冰被火給融化了。喜羊羊用噴火器一噴,給灰太狼給燒黑了。灰太狼說:“怎麽會這樣,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倒在了上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