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老鼠牙疼

在一條小河的邊上,住著四位小伙伴,它們分別是:小老鼠、小羊、小貓、小兔。隻有小老鼠在河的下遊,其他人都在河的上遊。

一天,小老鼠牙疼,想請上遊的小伙伴幫忙,可是牙疼得厲害,連走路的力氣都沒了。于是,小老鼠想到了一個辦法。它把自己牙疼的事寫到了一張紙上,再把紙粘到風箏上,然後把風箏放上去。

第二天早晨,小羊看見一隻風箏在門前。它拿起風箏一看。喔!原來小老鼠牙疼。于是,他把一支牙刷和一個牙膏放進玻璃瓶裏,再把玻璃瓶放進小河裏。然後,又把風箏放了上去。

中午,小貓釣完魚走回家。突然發現自己家門前的一棵樹上,掛著一個風箏。取下來一看,原來是小老鼠牙疼。小貓想起媽媽說的話:“喝魚湯能治牙疼。”于是,小貓把剛釣到的魚放進面盆裏,在面盆裏放點水,然後把面盆放進水裏。最後又把風箏放上去。

傍晚,小兔拿著一筐蘿卜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個風箏從天而降,蓋到了它的頭上。它拿起來一看,原來是小老鼠牙疼。小兔想到一本書上說吃點水果能治牙疼。然後,它把幾個水果綁在一起,放進河裏。

過了幾天小老鼠的牙治好了!又放了一個風箏。這回風箏上寫著:謝謝你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