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魔法咒語

魔法咒語

從前,有一個王子,他叫柯爾特。他的母後有一隻可愛的小白狗,叫穆斐,它是母後最喜歡的小白狗。

可柯爾特帶穆斐去森林時,穆斐跟丟了。過了好半天柯爾特才發現穆斐不見了!這可怎麽辦呀,母後肯定會說他的,哎呀呀!“怎麽辦,穆斐,穆斐,可憐的小糊塗蛋呀!穆斐快回來!”原來,穆斐在路邊看見了狐狸大哥,狐狸大哥非常樂于助人。于是它問:“小狗狗,你好呀,你叫什麽名字?咳咳咳。”“狐狸大哥,你沒事吧?我叫穆斐。”“沒事,舊病。穆斐,你認識柯爾特王子嗎?”“認識認識,他是我的主人喔!”“那你能叫他幫幫我的忙嗎?”“好呀!主人最喜歡幫助人了,可是剛剛我跟你說話時,不知道他到哪去了,怎麽辦呢?狐狸大哥,等我一會!”“汪汪汪,汪!”柯爾特聽到穆斐的叫聲,連忙往回跑。跑啊跑啊,他看見了小穆斐,:“穆斐,快過來。被跟那隻死狐狸在一起。”“汪汪汪—汪”“需要幫忙嗎?穆斐?”穆斐點了點她的小腦袋。“什麽忙?”“汪汪汪汪汪汪”“好吧好吧。”柯爾特掏出一顆閃閃發光的紫珠,“給你吧,對了對了還有一顆呢!”

穆斐和狐狸大哥吃完後,恢復了原型。原來,穆斐在沒有中咒語時是位美麗的公主。狐狸大哥是公主的父王。國王為了感謝柯爾特,就把穆斐公主嫁給了他。于是穆斐和柯爾特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