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森林深處遇難記

今天是動物學校的期末考試,這不,大伙都在精心的準備明天的考試。

小白兔樂樂和狐狸逗逗的家都在山坡上,它們兩家是鄰居。小白兔樂樂說:“狐狸哥哥,現在離考試時間還早得很,我們何不去怪怪森林裏摘一些鮮花呢?” 狐狸逗逗爽快的答應了。到了怪怪森林,小白兔樂樂和狐狸逗逗跑進了森林深處。他們看見牽牛花兒像小喇叭一樣沖著他們“嘀嘀嗒!嘀嘀嗒!”的吹喇叭,它們一邊走,一邊摘著野花。小野花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綠的像草,藍得像湖……大樹好像是森林的士兵一樣守護著大森林。

它們越採越高興,越走越遠,直到最後,它們已經站在森林的中間了。這是它們才領悟到已經迷失了方向,被困在森林之中了。小白兔樂樂看了看表,還有半個小時就要考試了。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狐狸逗逗在動物學校裏可是有名的沉著冷靜的小諸葛,它不慌不忙的拿出超級自救保護器——指南針,然後想了想,學校大門是朝東邊,我們是從南邊進來的,“走,咱們必須往北走!”狐狸豆豆說。經過了二十分鍾的急行軍,它們終于走出了怪怪森林。

它們象鳥一樣的沖進了考場。“叮鈴鈴!”開考的鈴聲響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們應該懂得在沒有家長帶領的時候,不要去遙遠陌生的地方。如果遇到了像狐狸、小白兔這樣的情況,我們也要向狐狸學習,沉著冷靜,尋找自救的方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