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魔力玩具讓我歡喜讓我憂

我最心愛的玩具是一隻粉色毛絨hello kitty公仔,那是伯父送給我的,我給她取個名字叫粉歆,它是隻女貓,它有一個可愛的貓頭,頭頂有四朵不同顏色的小花,有黃紫綠粉紅,小花旁也就是貓角上戴著一個蝴蝶結,它有一雙烏黑的眼睛,橢圓形的黃色嘴巴,臉蛋旁有三根胡須,它的身子是側的,衣服也是粉紅的,這隻貓看起來十分討人喜歡,我常常幻想它能像多啦a夢,天眼神虎一樣擁有神奇的魔力,于是,我展開了想象。

有一次,學校要舉辦一次舞會,我回到家裏,翻箱倒櫃地找最炫的連衣裙、首飾、水晶鞋,可都是一些普通的,這時,粉歆知道了我的難處,立刻變出魔法棒,念起咒語,不一會兒,它就變出了一件晚禮服、許多閃閃發光的首飾、一雙水晶鞋,也變出了一個公主發型,我換了禮服,戴上首飾,自己照照鏡子,哇!好漂亮!我看了看時鍾,剩下15分鍾舞會就開始了,我穿上水晶鞋走在路上,碰巧遇到我的好友,她稱贊我今天好美,我不好意思的回了一句:“你也很美啊!”我們到了學校,舞會開始了,我們唱啊跳啊,亂成一鍋粥,但我們還是十分開心,舞會要散之時,老師問同學們,今天的閃亮之星時誰,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喊出我的名字,我開心極了,我心想:這都是粉歆的功勞,回家後我一定好好獎勵她一番。

還有一次,我在家做作業,粉歆趁我不註意,施了魔法,在我的房間搞得亂七八糟,這時,媽媽正端著水果來了,剛推開房門,看見我的房間,以為又是我幹的好事,氣的火冒三丈,罰我三個月不能買漂亮衣服,我隻能忍氣吞聲,答應媽媽的要求。

哎!魔力玩具真讓我歡喜讓我憂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