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豬八戒大鬧天宮

自從唐僧收下了三個徒弟: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和尚,豬八戒就常常被孫悟空打罵。所以豬八戒就想:我也大鬧天宮,我也出出風頭,看它(孫悟空)還打不打我。

于是,豬八戒就坐著飛機來到了天庭。到了天庭,八戒就舉起九齒釘鈀往玉帝身上打,幸好玉帝跑的快,不然的話,就可能被打出幾個眼兒。玉帝連忙叫了一萬天兵天將來捉拿豬八戒。豬八戒說:“怎麽才一萬天兵天將,猴哥的比我的還多九萬多呢?不行不行,再來九萬天兵天將!”可是豬八戒話還沒說完,天兵天將就蜂擁而上,豬八戒一鈀一個很是威風。

二郎神來了,豬八戒沒看清是是誰,來了一個泰山壓頂,把二郎神壓在了屁股下面。這下二郎神火了,把豬八戒打得落花流水。

突然嫦娥來了,豬八戒馬上把九齒釘鈀變成了梳子用來梳頭發。玉帝馬上把它抓了起來,讓它下界變成豬,做一萬件好事,不然永世不得變回人形。

豬八戒不知自己本事有多大,還去跟孫悟空比,真是不知天空地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