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豬八戒休假

轉眼間唐僧四人終于取完了經,唐僧回了東土大唐休假,孫悟空回了花果山休假,沙和尚回了流沙河休假,而豬八戒休假時卻到處遊玩。

一天,豬八戒來到了西瓜樂園偷吃西瓜,不料這事被種西瓜的人發現了,豬八戒調頭就跑,結果“啪”的一聲,摔了一跤,種西瓜的人捉住了豬八戒,並向他索賠50兩黃金,豬八戒吸取了這次教訓,並決定不再偷吃了。

可是誰知每過幾天豬八戒壓不住西瓜的誘惑,有開始偷吃了。一天,豬八戒看見了一個又大又香的西瓜又開始偷吃了,這次豬八戒運氣好,沒被發現,豬八戒開始逃的時候,踩了三塊西瓜皮,摔了三跤,摔得鼻青臉腫,回到高老庄,別人都認不出豬八戒回來了,以為是妖怪呢。

回到家,豬八戒開始大吃大喝,隻要是吃的,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狼吞虎咽的吃。

一年後,豬八戒長了200斤肉,豬八戒開始反悔了,天天早上出來跑步……又過了一年,豬八戒終于減下了200斤。

豬八戒就這樣過了很多很多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