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跑進家來的松鼠

早晨陽光明媚,空氣十厘清香。我走到陽台上,滿面撲來的清香花味讓我陶醉在早晨美好的時光中。靜靜的,我聽見風吹過的沙沙聲;看見樹枝在搖晃。這時,一隻既漂亮又乖巧的小松鼠撲到了我的面前,我站在窗前,靜靜的望著小松鼠、悄悄的開啟窗子讓小松鼠進來。

我仔細一看,小松鼠那玲瓏的小面孔上鑲著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和三角形的小耳朵。它全身黑黑的,但有幾條白色花紋,我就叫它箐箐了。我很快就認識箐箐了。我從房間裏拿出杏仁、榛子、櫸實和橡傈給箐箐吃,箐箐好像在說:“謝謝你。”

晚上在甜美夢中的在甜美夢中的箐箐,也慢慢的醒了過來。它身子瑟瑟發抖,箐箐想了想——它急忙跑到了媽媽的房間裏,見媽媽床頭放著一團還沒織完的毛線衣。它就想到了一個好主意,箐箐爬到了媽媽床頭拿起毛線衣,不知天高地厚的拆了起來。沒過一會,毛衣就被它拆得面目全非,箐箐把毛衣拉成一條線。隨後它拿起毛線圍在身上繞了一圈又一圈。第二天一大早,媽媽爬起來時。她被她眼前的景象所驚呆了。到處是被拆了的毛線,滿屋子像是一個用蜘蛛網織成的網。突然,媽媽的目光在一團小黑球上。媽媽仔細一看,線團的頭上,冒出一個松鼠的小腦袋。原來箐箐用線把自己身子給包起來,這樣能更暖和一點。媽媽開心的笑了。

有一次,我正準備睡覺。可是我看見我的被子上有一攤黃黃的東西。我連忙把爸爸叫了過來,爸爸見了嚎啕大笑起來說:“我們家的箐箐也知道怎樣才能更溫暖的睡覺,所以它才會躺在你床上。而你床上是它的糞便。”說完我們都笑了。

這隻調皮搗蛋的小松鼠箐箐真讓我們全家嚎啕大笑,箐箐你永遠是我們家的一員。

六年級:李佳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