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朱麗葉不是女主角【3】世界排名第一

安比如一路走向家中,鼻子很酸,很想哭,但是,她想:“不能為這種人哭,我一定要他後悔!”她走向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沒錯,她就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安氏集團繼承人之一——安比如。她到那所學校是以平民的身份進去的。遇上了她們學校的校草戴子軒,便開始與他交往,沒想到戴子軒要的是錢,是耍她的!電話鈴響了,她按下接聽鍵:“喔,阿公叫我回真的家?好久沒見到我了?”

她走了進去,一排排的僕人就齊聲說:“小姐好。”一個黑色衣服的管家走了過來說:“小姐,歡迎你回家,老爺在等你。”安比如走進一個華麗的殿堂,看見她阿公在那坐著,她說:“阿公,幫我件事,幫我把藍氏集團在這個世界上除掉,有問題麽?”那個男人笑了笑:“藍氏集團?小菜一碟,這種小事交給管家或者你哥哥們就行。”安比如笑了,問:哥哥們呢?”“嗯,在你房間,還有你的未婚夫喔!”“喔喔。什麽?未婚夫?怎麽回事?”她的阿公說:“就是我從小就給你定下的娃娃親,你去看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