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逗號小姐請吃飯

一天,句號小姐家出了大喜事。她請來了許多家族裏的標點符號來吃飯。

逗號聽說後,氣急敗壞的跑到句號小姐家,生氣的問道:“我不就是多了一條小尾巴,你問什麽不請我呢?”句號小姐也生氣的說道:“標點符號是有分類的。”說完就把逗號趕出了家門。

逗號還不放棄,他到大街上買了一把小刀,忍著痛把自己的尾巴砍了。他連忙跑到了句號小姐的家裏,可是剛一進門,聰明的句號小姐看見了句號身後還留著一些鮮血,便什麽都明白了,指著逗號大聲說:“這個句號是假的,大家快來看,他的背後流著鮮血!”句號們生氣極了,教訓了逗號後還不解氣。于是,句號小姐提議道:“咱們抬起來把他扔出門外吧!”大家都覺得這個非常註意好。于是抬起逗號一起喊:“一、二、三。”把逗號丟出門外,標點符號村的村民都聽說了這事,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逗號覺得很沒有面子,他把所有的親戚、朋友、以及家裏的人都聚到一起。把精力的事情從頭到尾的說了一遍。又說:“咱們要挽回面子,逗號們都問:“你有什麽辦法讓咱們挽回面子呢?”逗號說:“過幾天是我的生日,句號小姐一定也會冒充逗號去吃大餐的……”

可是逗號生日那天,過了一個小時,沒有來;過了兩個小時,沒有來;過了三個小時,沒有來;到了第四個小時,逗號完全沒有自信了。

原來句號小姐聽到這個訊息之後,馬上就知道了這時逗號的詭計。

從此再也沒有逗號冒充句號騙吃大餐了。因為都怕句號小姐又把他們抬起來仍在門外,這樣真是太丟臉了!!!!

三年級:楊芷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