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楔子(神魔之子)

在一次神魔大戰中,一名女神背叛了天庭,加入了魔鬼的戰隊中。她墮落了,將永遠得不到救贖。幾千年後,她與那名魔鬼生下一子,取名為霸天,這是唯一的神魔之子。但一年後,這一家三口全部失蹤,無人知道他們為什麽離去,也無人知道他們去了哪裏……其實,這才是故事的開始……

在法西斯城市的一個小鎮裏,一名黑發男孩 捂著臉,瑟瑟發抖著,臉上冒出了許多冷汗,似乎在承受著很大的痛苦。旁邊的金發男孩一臉緊張,擔心的問:“怎麽樣?好點了沒有?”黑發男孩的黑瞳中漸漸出現了水霧,明顯看出他越來越痛苦了,可他努力裝出沒事的模樣,硬把眼淚逼進了眼睛裏,搖了搖頭。沙啞的聲音斷斷續續:“我沒……事。”金發男孩看著他的模樣,生氣的聲音掩蓋不住心疼:“明明都成那樣了,斬葉,你能不能不要做傻事了?‘’黑發男孩疲憊地眨了眨眼睛,裝出極其無辜的模樣:“傲世,我……怎麽了?”金發男孩帶著點哭腔,“如果你不在了,我怎麽辦?”

一年級:清風細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