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喜羊羊和灰太狼大結局(改編)

隨著優美的樂曲,踏著輕快的腳步,我們一起來到青青草原。

奇怪!羊村裏怎麽多了很多動物?花羊羊、花花、快羊羊、包包大人、蕉太狼、還有兩個以前和羊村作對的灰太狼和紅太狼。

它們為什麽由不和到和,故事就從這裏開始。有一天包包大人正和懶羊羊散步,灰太狼突然掉進井裏這時,喜羊羊正好路過,它二話不說的去救灰太狼,灰太狼救上來了,喜羊羊很高興,還有一次紅太狼被獅子咬得渾身是傷,美羊羊看見了就把它帶回大肥羊學校,把紅太狼帶到醫療室去療傷,沒過多久,紅太狼好了,還去和小羊們上課,學到很多知識。

一個月過去了灰太狼夫婦才意識到自己誤會小羊們了,小羊不惜代價救灰太狼夫婦可自己卻不斷傷害小羊,這時灰太狼夫婦留下感激的眼淚,並有一顆真誠的心去羊村道歉。

在後來的幾天灰太狼一家和小羊們處得很好,前不久政府要選和平村,青青草原得了第一名!這都靠村名們的功勞。

今天是美羊羊的生日,灰太狼夫婦在小羊們的勸說下,心甘情願搬到小羊們那裏去住,因為狼、羊已經是朋友了,大家都送給美羊羊禮物,祝賀它生日快樂。在這個生日晚會上,狼、羊和許多動物唱起:“天下動物是一家,我們共同生活在藍天下,我們熱愛和平,我們不再互相傷害。”歌聲傳的很遠很遠……

從此,它們幸福的生活在青青草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