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雪天使

傳說有個地方叫雪國,那裏的人們個個都非常善良。樂觀。積極向上,可是,住在他們旁邊的鄰國——黑暗國一直騷擾他們,不得不迫使他們搬遷,離開他們美麗的家園。

但是,好運並沒有降臨到他們的身上,帶給他們的隻是接連不斷的厄運。無論雪國人搬到哪,黑暗國總能找到他們,然後掠奪他們的食物與生活用品。雪國有一個小天使,大家都叫她雪天使。她打探到,原來,黑暗國總能找到他們是因為黑暗國有個叫薩西的巫師有一面會魔法的寶鏡,它可以查出你想找的人的居住地。這天夜裏,雪天使帶這雪國人來到黑暗國,準備偷了寶鏡,這樣,黑暗國的人就找不到他們了。可是,他們並不知道這面寶鏡是會認主人的,就算你偷去了,它一樣還是會回到主人身邊的。就這樣,雪國人偷走了寶鏡,回到族裏,他們歡天喜地的慶賀著。就在此時,寶鏡偷偷的溜了回去,一位雪國人發現了,馬上抓住了它並把它用布包了起來。他們帶著寶鏡來到了老族長那兒,老族長告訴他們,隻有用雪天使的血液撒遍整個鏡子,咒語才會解除,人們是多麽愛雪天使,是多麽舍不得她,但她義無反顧的拿著刀子,在身上劃了一刀,血慢慢的滲透到鏡子上,鏡子頓時變成一塊廢銅爛鐵,而雪天使也犧牲了她的生命。為了感謝雪天使,雪國人為她建了一個雕像,讓後人記住她。

從此,黑暗國的人在也沒有騷擾他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