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饞嘴的小狐狸

一天,小貓和青蛙在小湖邊釣魚,釣完了魚,正要回家,卻走來了一隻狐狸,本來狐狸還沒在意,當走到小貓和青蛙的邊上時,卻發現了濃濃的魚香,馬上來了個三百六十度的急轉彎,問:“你們的魚可真香呀,可以給我一條嗎?”小貓和青蛙異口同聲地說:“狐狸大哥,我們的魚隻有一條,給你塞牙縫還不夠,要不,你去湖邊釣吧!”

為非作歹的狐狸心想,這樣也好,我還可以問幾個小娃娃怎麽釣呢。它很小心地問小貓:“你能教我,怎樣釣魚嗎?”小貓趁誰也不在時秘密地說:“隻要把石頭放在冰上砸一下,就會出現一個窟窿,然後你把尾巴放下去就可以釣魚了。”

狐狸聽完後,馬上跑到湖邊,砸了一個窟窿,把尾巴放下去,雖然覺得很冷,但是狐狸很高興。

過了一會,狐狸感覺不對勁,就馬上來了一個大轉身,才發現自己的尾巴被凍掉了。

夜深了,狐狸被獵人發現了,砰的,一槍狐狸成了獵人的禳中之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