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我和小姐姐杜拉拉

我的名字叫傑潘,住在美國,和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小姐姐杜拉拉生活在一起。

“傑潘,傑潘!”我正在兒童間玩的時候,小姐姐克拉拉匆忙跑了過來。

“你知道嗎?廚房的冰櫃裏有一桶冰淇淋,噢,一大桶呢!你一定無法想象他有多大!”杜拉拉一邊誇張地對我說話,一邊盡力地張開雙臂。

“我不信!你說,它到底有多大?”我放下手裏的小汽車,問小姐姐。

“就像,就像……”杜拉拉搔搔後腦,“你去看了就知道!”

“好吧!”

于是,我和小姐姐杜拉拉一起來到廚房。

“你們兩個小搗蛋鬼,來吧!來吃點冰淇淋!”媽媽招呼我們,她手裏端著兩個盤子,裏面的冰淇淋像一座環形小山。

“杜拉拉,我覺得這盤冰淇淋一點也不像你說的那樣大!”我對小姐姐說。

“那當然!這可不是一桶冰淇淋!”杜拉拉急不可待地吃了起來,她一邊吃還一邊發出“啊嗚,啊嗚”的聲音。

等我也準備享用自己的甜點的時候,小姐姐已經把她的那盤冰淇淋給吃光了,她虎視眈眈地望著我的那盤“美食”。

“杜拉拉,你可別想打我冰淇淋的主意!”我警告小姐姐。

“那好吧!”杜拉拉眨了眨眼,“我願意用5顆泡泡糖和4粒花紐扣跟你交換!”

“不成!太少了!”我搖了搖頭。

“孩子們,我出去一下,你們在家要乖喔!”媽媽挎上包,匆忙地出了家門。

“我的小弟弟,現在我是不願意和你交換了!”杜拉拉說道,她一下子拉開冰櫃門,把那桶很大的冰淇淋給抱了出來——那麽大,是水桶的一半!

“啊嗚,啊嗚”杜拉拉幹脆把頭埋進了冰淇淋大桶裏吃起來。

“杜拉拉,這不公平!”我憤怒地朝小姐姐大喊。

“喔,這沒什麽不公平的!我的小弟弟!”杜拉拉抬起頭對我說。說完,她又繼續吃起冰淇淋來。

福建廈門湖裏區湖裏區教師進修附屬國小六年級:羅秋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