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鸚鵡的森林

什麽?一片森林屬于一隻鸚鵡?你一定很奇怪吧?可這是一篇童話,沒什麽大驚小怪。

一天,一隻毛色鮮艷的小鸚鵡來到一條小河邊玩耍,隻見遠方山清水秀,綠油油的草地上面星星點點地綴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非常美麗。小鸚鵡想:這麽好的地方沒有樹,真是太可惜了!于是,她拿來一包樹種子,撒在草地上。

過了幾天,小鸚鵡又去了河邊,她看見遠方的小樹發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她提來水,飛到草地上一桶一桶地澆。從此以後,小鸚鵡每天都來為小樹澆水,施肥,請啄木鳥捉蟲,因此,小樹長得很快,一年就長成了一片小森林。

突然有一天,幾個人來了,他們手上拿著電鋸,把樹鋸倒了一小片。小鸚鵡又趕不走他們,隻好在家裏哭。黃鸝、鴿子、喜鵲等鳥兒聽到哭聲,過來安慰她:“我們齊心協力,把他們啄跑。”

到了森林,小鸚鵡一聲令下,所有鳥兒都沖出來啄伐木者,把他們啄得頭破血流,灰溜溜地跑掉了。

現在,鸚鵡們已經搬進了森林,而森林,也被命名為“鸚鵡森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