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我是結核病毒

我是一個小結核病毒,和爸爸媽媽一起被包在一張衛生紙中整整一天了。我們很想出去,可是這張紙對我們來說,就像銅牆鐵壁一樣。

哎,真懷念以前的時候啊!想當年,我們家族可是橫行天下。人們是“核”色變——要是患了癆病,那就離死亡不遠了。最早的時候,人類還不知道這種病是由我們造成的,隻知道病人會經常撕心裂肺地咳嗽,胸痛,氣短,時間長了,就會身體消瘦,經長咳出血來,因為沒有有效的葯物治療,病人隻有死路一條。哈哈,那時是我們家族的黃金時期,我們繁殖的速度,那可叫快啊!

可是,好景不長,隨著人類對我們的深入研究,政府對我們家族越來越重視,還在全國宣傳結核病的預防知識。這樣一來,我們家族面臨了嚴重的生存危機。盡管我們想方設法地搶佔地盤,但在政府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的投入下,我們家族還是在迅速地死亡。現在,我們家族幸存的成員已經所剩無幾了。

前天,我和爸爸媽媽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工作過度的中年人,趁他身體虛弱,侵入了他的身體。誰知,他妻子見他咳嗽不止,就立即帶他到醫院檢查。到了醫院,我們便原形畢露。醫生給中年人配了許多葯品,在葯品的聯合圍攻下,我們寡不敵眾,越來越虛弱。我和爸爸媽媽見大勢已去,就隨著中年人的一口濃痰,竄出了他的體內。正當我們拍拍胸口慶幸的時候,眼前突然一暗,接著又一陣劇烈的搖晃——原來,中年人在吐痰時,拿了一張衛生紙接住包起來。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便被囚禁在衛生紙中,躺在垃圾桶裏……

哎,明天,我們結核病毒一家就和世界說再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