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夢遊美食王國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神奇的夢,夢見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那裏有一座巨大的用餅幹做的城堡,在我還沒搞明白它為什麽那麽大時,忽然從城堡裏走出一個小精靈,他穿著一身綠色的衣服,戴著一頂綠色的尖帽子,還有一雙像蜻蜓一樣的翅膀,全身閃閃發光。我問他:“你是誰呀?”當我目不轉睛地看著他時,他微笑著張口說到:“我是城堡裏的綠精靈,歡迎你來到美食王國,國王讓我帶你看看為你準備的房子,再到處走走看看。”“好,那我們走吧”,我高興得回答。

來到我的房子前,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得目瞪口呆,房子是朱古力做的,走到門前,我發現門是檸檬做的,走進屋裏看到玻璃是果凍做的,枕頭是棉花糖做的,地毯是餅幹做的,床是巨型方糖做的,桌子是面包做的,水龍頭裏面流出來的是水和各種各樣的飲料,我興奮得東看看西瞧瞧。突然,小精靈說:“我們去外面看看吧。”我來到街上,發現有各種食物做的房子,有蔬菜的、糖果的、水果的……我剛要撲上去嘗一嘗,被一陣急促的鈴聲吵醒了。

醒來後我一看表七點整,該起床上學了,原來剛剛發生的一切都是一場夢,我帶著這個神奇的夢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作者:郭可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