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我是一隻小螞蟻

我是一隻小螞蟻,我天天搬運糧食給伙伴們吃。

一天我出去找糧食,遇到了一隻小鳥。小鳥說:“我們比賽飛翔吧!”“我不會飛呀!要不我坐在你的身上飛吧!”說著我就爬到了小鳥身上。小鳥飛了起來,哇!我看到太陽正在笑眯眯地對著我,陽光灑在我的身上真舒服呀!我又看到了一朵朵的白雲,一會變成花兒,一會變成山羊,一會變成一個茶杯……這一朵朵的白雲,把天空裝扮的更加美麗了。

大地上有一朵朵爭奇鬥艷的迎春花,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一陣風吹過,這些花兒都彎著腰身舞起來。一群群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中一邊跳著優美的舞蹈,一邊收集花粉。一隻隻勤勞的蜜蜂在採花蜜,一排排白色的柵欄圍住了整個花園。有一位園丁在給花兒澆水。這個地方真美呀!

我和小鳥一起落了地,小鳥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啊,好啊!”我高興地說。我又爬到了小鳥身上,小鳥又飛了起來。我再次欣賞了這美麗的景色。

三年級:王延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