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森林魔術表演

一天,羊村裏舉行魔術表演,第一個上台的是懶羊羊,他將一棵草放進盒子裏,然後說:“等一會兒就會變在一朵花了,我先睡一會兒”。一個小時過去了,懶羊羊還在睡覺,村長慢羊羊急了叫醒懶羊羊說“什麽時候才行啊?”“不著急,我再睡一會兒”。懶羊羊不緊不慢地回答道。這時喜羊羊跳上台說“還是我來給大家表演吧!”隻見喜羊羊手裏拿著一朵白色的花,一會兒就變成了紅色,一下子又變成了黃色……喜羊羊的精彩表演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

來捉羊的灰太狼和紅太狼發現小羊們很喜歡看魔術,他們計畫假裝成魔術師吸引小羊們過來看表演,然後趁機捉住他們。誰知表演中露了餡,被小羊們認出來了,于是狼和羊打成了一片。就在這時青青草原上有名望的包包大人來了,看見狼和羊在一起,以為他們和好了呢,包包大人宣布明天喜羊羊和灰太狼一起給大家表演魔術。

第二天,魔術表演開始了,先是喜羊羊給大家表演“火烤狼”,隻見他把灰太狼關在一個房間裏,然後偷偷往房間裏點上火,可沒想到就在灰太狼快被“烤熟”了時候,火卻滅了,讓灰太狼逃過了這一劫。接著該灰太狼上場了,他表演的是“小狼飛刀”。他把喜羊羊綁在柱子上,自己則用布蒙上了眼睛。緊要關頭,沸羊羊發現灰太狼腳下的地板是活動的,于是沸羊羊偷偷把灰太狼腳下的地板轉向了包包大人,結果飛刀飛向了包包大人,害得包包大人躲來躲去。等到灰太狼飛完刀,解開布一看,包包大人正沖著他大喊:“灰太狼,我饒不了你!”結果灰太狼被關進了監獄,小羊們大獲全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