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隱形葯水

一天,羊羊們開會,慢羊羊說:“懶羊羊呢?”喜羊羊說:“懶羊羊在家睡覺呢!”慢羊羊說:“是嗎?”慢羊羊大叫:“懶羊羊!”說完跑向懶羊羊家。

懶羊羊把棉花塞在耳朵上,繼續睡了起來。慢羊羊叫道:“喜羊羊,把臭草拿來。”喜羊羊把臭草拿來了,村長用夾子裏臭草放在懶羊羊的鼻子跟前。懶羊羊聞了聞,“好臭啊――”懶羊羊大叫。慢羊羊說:“有什麽發現?”懶羊羊說:“有,大大的草餅蛋糕!(其實是做夢時夢到的,準備吃時,被村長吵醒了)大家聽著,這幾天,狼堡總是爆炸,我懷疑灰太狼又在發明什麽抓羊的武器了。大家千萬不要放松警惕。喜羊羊說:“沒關系,有我在,大家不用怕!”村長叫道:“不管怎樣,你們都不要放松警惕啊!”話還沒說到一半,羊們已經跑出去玩了。至于喜羊羊嘛,它在鐵門前站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才灰太狼的偉大發明終于成功啦!哈哈哈哈!”這時,一個平底鍋向灰太狼飛來。“呯!”紅太狼叫道:“成天發明這些沒用的爛東西。”“老婆,你有所不知,這是我新發明的隱形葯水,隻要把它撒什麽地方什麽地方都會隱形。隻要撒在我身上,我就可以隱形,再加上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阿公留下的的電鋸,隻要拿著這把電鋸,把羊村的鐵門割爛,就可以進去抓羊了。”紅太狼叫道:“那你還不快去?”接著紅太狼把平底鍋向灰太狼打去。灰太狼被打到森林。

灰太狼走到了羊村鐵門前,站崗的喜羊羊看見有很多腳印出現了,像是狼的腳印,還有一把電鋸在動。喜羊羊覺得很奇怪,他想:一定是灰太狼用一種東西讓自己隱形。它想了想,想到了一個辦法(其實喜羊羊的辦法就是想讓灰太狼炸飛,因為它手上拿著電鋸,電鋸是觸電的)喜羊羊走到了鐵門前,插上電源,讓鐵門通電。灰太狼鋸了下去。過了一會,灰太狼就被電飛了。灰太狼叫道:“可惡的小肥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