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最後一次“發病”

有一天,四害之一的蚊子吃飽喝足後,便出去遛達。

忽然,他瞟見了一座豪華大殿,看了一會兒就覺得手癢癢的厲害,但是自己曾經發過毒誓:就算死也不能拿別人的一針一線!可是現在——為了治手癢他就給自己編了一個好的不能再好的理由:我前幾天,看見有幾個兄弟手頭有點緊,我作為大哥,不能不管!為了兄弟們就算死也值了!

他走進大殿,“拿”了一件東西,便躡手躡腳的走向大門。突然看見老二——蒼蠅。“他怎麽在這兒?”蚊子自言自語道,“莫不是和我一樣。”于是他便大搖大擺地走上前去,在這個同時,蒼蠅也看見了蚊子。

蒼蠅疑惑地問道:“大哥,你咋在這兒呢?”

“你說呢?”

正在蒼蠅“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時,蚊子又張嘴了:“兄弟,最近過的咋樣?”

“好的很。”

“咋個好法,給大哥諞諞。”

“我穿的是‘百斯盾’,吃的是‘肯德基’,出門坐的是‘寶馬’,住的是豪華大殿……”

“你就別吹了。嘿嘿……”

“大哥,你不相信就進房參觀。”

“啥,這就是你家!那就算了,改天再聊吧!”

蚊子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他一邊走還一邊說:“像門縫裏看人——把人看扁和不靠自己的努力生活的病,我以後再也不犯了。”

別把人丟大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