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隱形衣

哈哈哈哈哈………我灰太狼大王又來了,小羊們快跟我走吧!”羊羊們全都暈倒了,灰太狼把羊羊們抓回家,結果看見老婆拿著平底鍋正要打自己呢?灰太狼就驕傲的說:“老婆,老婆,快來看啊!我今天抓了許多小羊。”“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

“灰太狼,你快去給抓羊。還在床上,想抽打是不是。”“老婆啊!本來我已經抓了……”“還沒睡醒,還在做夢。”“當當當當當………”灰太狼就飛到了九霄雲外。“抓不到羊就別回來”灰太狼來到羊村鐵門前,轉來轉去,轉來轉去。“怎麽才可以進入羊村呢?”突然,灰太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是製作一個隱形衣,灰太狼急忙跑回家。開始做隱形衣,“當——當——當,我的隱形衣製作完成”“老婆,老婆,快來看我的新發明。隱形衣。”“當當當當………”“天天都發明這些沒用的東西,那天抓到過羊的,我當初真該選擇小白狼,瞧人家,天天都吃羊肉串,而我呢?連根羊毛都吃不到………”“老婆,你放心吧!我今天一定給你抓隻羊回來”

灰太狼來到羊村鐵門,他先用石頭砸看守鐵門的懶羊羊。然後自己趕緊穿上隱形衣,懶羊羊站起來看了看,沒有人,又躺下呼呼大睡。灰太狼又拿石頭砸他。懶羊羊起來把門開了,站在外面東看看西看看。還是沒有人,就在這時,灰太狼一下子抓住了懶羊羊。高高興興的跑回家去了。回到家後,又發生了好玩的事情。

“老婆,老婆,我抓到小肥羊了。你快來看看。準備吃羊肉大餐吧!”“灰太狼進入小屋後,發現紅太狼在寫情書。灰太狼急忙搶過來看:

小白,你好!不知你過的如何,我想和你見一面,不知你有沒有這個時間出來看看我。我好久都沒有見過你了。小白,我想看看你英俊的樣子,能抽個時間出來陪陪我嗎?明天下午3:00我在青青草原的小河邊等你,不見不散喔!

愛你的小紅

當灰太狼看到這兒,生氣的和紅太狼打了起來還非常生氣的對紅太浪說:“紅太狼,你……你,我這麽多年辛辛苦苦的抓羊來給你吃,而你呢?經常打我,罵我。我都沒有還手。你還要怎麽樣。”“你這個沒用的東西,這麽多年來,我一根羊毛都沒有吃著,天天吃素食。我們是狼啊,狼怎麽能吃素食呢?”“你…去…死……吧!”“你才去…死……吧!”“當——當——當”

灰太狼和紅太狼就這樣不停的打著,懶羊羊見時機來了,灰溜溜的跑了。“紅太狼,你個忘恩負義的家伙,我以後不抓羊給你吃了,要吃自己抓去。”“灰太狼,你……你不是狼,你給我…去…死…吧!我以後再也不要看到你了。”

“啊!小肥羊們!我會再回來的!”

(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