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愛心花園

牆角掉進了一粒“星星花”的種子。過了一天又一天,星星花終于長大了,從牆角裏探出了腦袋。它大大的花瓣,綠綠的葉子,可是太陽照不到,雨水淋不著,星星花又冷又渴,無氣地耷拉著腦袋。

有一天,小鴨子歡歡從牆角走過。星星花看見歡歡,便一下子精神起來,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似的說:“歡歡姐姐,你能不能把我帶到草地上,這裏太陽照不到,雨水淋不著,太難受了!”“不行,我今天沒空,媽媽還叫我去池塘裏洗澡,忙著呢!”歡歡嘎嘎叫了幾聲,大搖大擺地走了。

第二天,牛寶寶樂樂從牆角走過。樂樂穿著白色西裝,掛著黑色領帶,戴著藍色帽子,顯得格外神氣。星星花看見了樂樂,便有氣無力地說:“樂樂,你能不能幫我帶到草地上,這裏太陽照不到,雨水淋不著,太難受了!”“這可不行,你會把我的衣服弄髒的,這可是新買的呀!再說我還要去參加朋友的宴會,沒時間幫你了。”說著又慢悠悠地朝朋友家去。

又過了幾天,可愛的小白兔明明路過這裏,看見牆角的星星花已經奄奄一息了,仿佛在說:“明明老弟,你能不能把我帶到草地上,這裏太陽照不到,雨水淋不著,太難受了!”“好啊!沒問題”明明不假思索地答應了。說著便小心翼翼地把星星花帶到草地上,有了陽光和雨露的照顧。星星花獲得了新生,慢慢地打起了精神。明明高興極了:“看呀看呀!星星花活了活了,大家快來看呀!多美麗的星星花呀!”歡歡和樂樂聞聲趕來,看見了美麗的星星花,臉霎時紅得像一個蘋果,不禁低聲對星星花說:“對不起,我不應該見死不救。”“沒關系啦!我現在不是很好嗎?”“其實我們做的還不夠,大家召集起動物們,一起來種星星花吧!”“哈哈,你們做得對,我們動物王國就應該有樂樂這樣品格高尚的人。”站在大樹後面的“包包大人”——大象伯伯說,“不用再召集了,它們都來了。”說著各個動物都從大象伯伯背後走了出來。樂樂高興地說:“既然都來了,那就一起來種吧!”

不到一個月,草坪裏到處開滿了星星花,大家把這片草地命名為“愛心花園”,並把樂樂評為“愛心大使”。一切都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