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三隻鞋子

籃球鞋貝貝、足球鞋洋洋和網球鞋兵兵是三個好朋友,他們同住在一個鞋櫃裏,但貝貝和洋洋兩人平時總愛吵嘴。這不,在這個寧靜的夜晚,在那小小的鞋櫃裏又發生了一場“口水戰爭”,引發“戰爭”的是足球鞋洋洋,與他對戰的則是籃球鞋貝貝。

“喂,貝貝老弟,你知道嗎?昨天主人帶我去參加的那場足球大賽,我幫主人射中了3個球,6次搶斷,5次助攻,贏得了全場的歡呼聲呢!我對主人是多麽有用啊!”洋洋得意的說,樣子十分傲慢。

“哧,就你,比起我你可是小巫見大巫了。”貝貝不屑的說。“你不知道我的名聲有多大嗎?我的彈跳力多麽的出色,曾經還幫小主人蓋了姚明的帽呢!你值什麽呀!”貝貝更是把牛皮吹到了天上。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不斷吹噓自己。

這時,剛才一直不發一言的網球鞋兵兵打斷了他們的話,說:“其實,主人取得的成績並不是我們的功勞,而是主人平時刻苦訓練的結果,這些榮譽本來就應該屬于主人。”聽了網球鞋兵兵冷不丁冒出的這句話,籃球鞋貝貝和足球鞋洋洋頓時羞紅了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