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都是近視惹的禍

美美是一隻很漂亮的公雞而且也非常愛學習。可她有一個壞毛病——寫字時總愛低著頭寫,而且快要把頭粘在書上了!大家都勸她不要在這樣了,可她哪裏聽得進去。漸漸地,美美那雙明亮的眼睛變成了近視眼,看東西都看得很模糊。

一天,美美去郊外遊玩。一邊走一邊唱著歌:“公雞,公雞真美麗!大紅冠子花外衣。油亮脖子金黃腳,要比漂亮美美第一……。”正巧,一隻餓狼出來找吃的,看見一隻公雞在唱歌,就猛撲過去。正在唱歌的美美,眼睛模模糊糊地看見有東西急急忙忙地撲過來,揉揉眼一看:原來是大灰狼!!!美美一看拔腿就跑。正當美美要飛過一堵牆的時候,因為美美現在已經近視了,所以迷糊不清撞到了牆上,掉了下來。美美望著大灰狼,心想:當初我真後悔,不聽大家的勸告。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如果當初聽大家的勸告,今天也不會落到這種地步……就這樣,美美最後被大灰狼飽餐一頓。

小朋友們,你們也不要像故事裏的美美一樣,看書、寫字都不能把頭低得太低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