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龜兔再戰

由于上一次,小白兔驕傲,最後烏龜獲得了勝利。過了十年,小白兔很不服氣,于是它找到森林之王老虎說:“上一次由于我驕傲了,所以輸給了烏龜,我要求再比賽一次!”考慮回答到:“行吧!希望你不要驕傲!”于是老虎請來了小牡羊、大灰狼、大象和樹精。

過了幾天後,老虎宣布今天下午進行比賽,要走過很大的原始森林,翻過高高的山和遊過小河,再回到起點。在老虎的一陣怒吼下比賽正式開始了,觀眾心情非常激動,有的為兔子加油!有的為小烏龜呼喊:“小烏龜,加油,加油!”

小白兔飛快的跑出了原始森林,慢慢的翻過高高的大山,可小烏龜還在後面慢慢的爬行。看見了小河小白兔發愁了,急的上蹦下跳,這時隻見小烏龜氣喘吁吁的爬過來了,誰知道小烏龜對它說:“你爬上我的背,我幫助你過大河!”小白兔聽了,非常感謝小烏龜能幫助他過河。過了河,小白兔和小烏龜一起翻過大山,然後小白兔牽著小烏龜飛快地跑出了原始森林,他們一起跑到了終點,他們共同贏得這場比賽。觀眾都為他們的友誼感到驕傲!老虎對動物們說:“我們要學習小白兔和小烏龜的團結互助精神!”當然,我們也要學習他們這種精神,與同學們要和睦相處,互相幫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