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自己的特長

陽光明媚的一天,小兔子瑞瑞在一快無裉的田邊挖坑。小青蛙悠悠來到瑞瑞身邊奇怪的問:“瑞瑞,你在這幹嘛啊?”瑞瑞臉上滿是泥巴,轉頭過來一看,原來是悠悠,可把悠悠嚇壞了。瑞瑞然後低落的說:“老弟啊!快過來幫幫忙啊!我正在挖一個大坑,還要挖好大呢!”然後悠悠跳了幾步說:“你別挖了,去參加跑步比賽吧!你跑得那麽快,贏了之後還有獎金呢!有了獎金你就不用挖坑了。”瑞瑞沒聽清楚,糊道一句說:“沒事跑什麽步啊?”悠悠正要說……瑞瑞眼前一亮。跳了起來,高興的說:“是啊,我怎麽沒想到啊!…比賽…獎金。”瑞瑞得眼睛正在雪亮。然後又帶著疑問得表情說:“不用挖坑那誰挖啊?”悠悠伸一根食指,閉一隻眼睛,很神氣的說:“你有了獎金之後,你可以僱用別人來幫你挖啊!”

瑞瑞很高興,手拉著悠悠急匆匆得跑到比賽報名處,包了名。兔子瑞瑞贏了比賽。得了獎金。僱用了別人幫自己挖坑。小青蛙說了一句:“瑞瑞你應該好好利用你的特長,發揮在好的地方。”“你說得對!”兩人一起回家去了。

隻要發揮自己的特長,就會有好得收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