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魔戒

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裏,有一座城堡。城堡裏住著一位美麗的花仙子,她有一隻魔戒。這隻魔戒可不是一般的戒指,它擁有神奇的力量,能使人得到三個願望。村民們個個對花仙子恨得入骨,他們都想得到魔戒。可花仙子隻把魔戒送給好心的人,村民們不得不在花仙子面前裝善良。

朱大娘是個勤勞善良的人,她的丈夫在很久以前就欠下賭債,被人追殺

砍死了。朱大娘的兒子是個無惡不做的惡霸,而且十分不孝,名叫巍巍。一天夜晚,花仙子化妝成一位衣衫濫僂的老太婆,來到了朱大娘家門前。“可憐的人啊,你為什麽會在這兒?快進去吧,來,我扶您!”朱大娘拉著花仙子說。“好心的人啊,我又冷又餓,三天沒吃飯了

。進了四戶人家都被趕出來了,謝謝你了!”“進去歇歇吧,您也累了!明天再走也不遲啊!”“謝謝你了!你會有好報的!”“進去吧,老姐姐!”雖說朱大娘家並不富裕,但她用最好的食物款待著這位“可憐的人”。第二天一早,花仙子便對朱大娘說;“你是個好人,其實我是花仙子!從此,這隻魔戒就是你的了!”“我……不會吧!你是花……花子?”“對!喏,戒指給你!”說著,花仙子把魔戒遞給朱大娘。從此,朱大娘擁有了魔戒。

可是,這個訊息不久便傳到了巍巍的耳邊,巍巍便成天纏著朱大娘要魔戒。朱大娘不肯,巍巍想了想,決定斬盡殺絕。當天夜裏,巍巍準備殺了朱大娘。巍巍躡手躡腳地走到了朱大娘的床邊……“噗”的一聲,血花四濺……朱大娘就這樣死了。巍巍大聲喊道:“我要無窮無盡的金銀珠寶!”剛一說完,巍巍便被金銀珠寶壓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