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豬減肥記

小豬減肥記

小豬肥肥由于整天好吃懶做,又喜歡睡大覺,眼看就要長成大肉球了,它依然我行我素。它的伙伴聰聰看不下去了,勸它說:“如果你還不減肥,過不了幾天,主人就會把你殺掉的!”肥肥一聽,嚇出了一身冷汗,于是它決定開始減肥。

它為自己的減肥製定了三個方案:a、絕食。b、吃減肥葯。c、加強鍛煉。

它首先實行a方案,連續兩天不吃不喝,沒想到到了第三天,肥肥終于堅持不住,病倒了。主人連忙請來獸醫來診斷,獸醫說:“這隻豬狀況很不好,如果它繼續不吃不喝,我建議你把它殺掉。”肥肥聽了,嚇得連尿都撒出來了,它決定放棄a方案。

又過了三天,它的身體漸漸恢復了,它決定實行b方案,沒想到,不到半天,拉肚子拉得兩腿發軟,看樣子b方案行不通。

這時小伙伴聰聰發話了:“你這樣減肥,會要了你自己的命的!”于是,肥肥決定實行c方案。

天剛蒙蒙亮,它就起床了。隻見它兩手撐著地,小心翼翼地爬起來,可還沒站穩,就摔了個仰八叉。經過上百次的摔跤,肥肥終于能站穩了。一天又一天,它始終沒有停止鍛煉。功夫不負有心人,慢慢地,它身上的肉變少了,身子也靈活多了。

終于,小豬肥肥找到了一條成功的減肥計畫,沒有被主人殺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