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荒”島求生記     一、 奇怪的叫花子

“荒”島求生記

人物介紹:

享利(急燥):手工活很好,與朋友們一起度過難關。

恰龍(三思而後行):機靈無比,總有許多好點子。

威爾(性格多變):強壯無比,能打敗許多對手。

一、 奇怪的叫花子

享利、恰龍與威爾是大學同班同學,他們是十分親密的朋友。

他們每天一起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經常一起討論問題、取長補短;他們朝夕相處、外人一看,有時會認為他們是三兄弟。

還真被外人猜中了,他們在第二天將要結拜兄弟了!

第二天,他們來到了一個高草處(做殿堂),放好了佛像,各自點上三支香,雙手將香舉過頭頂,一齊說:“佛祖在上,今日我們仨結為兄弟,以後同甘共苦,一起打拼社會……”

暑假,他們兄弟仨準備一起搭旅遊船前往風情十足的切羅斯島。

然而,他們手頭上無錢,于是,他們打算打工賺錢。經過一番商議,他們決定去哈虎煤廠打工------那兒按運煤件數計錢,一天一計。大家一快兒去了。

半路上,他們遇到了一個叫花子求他們給予施舍,享利拿出了僅有的20元錢給了叫花子。

叫花子突然一笑,隨即掏3張票遞給他們。他們想:叫花子有票?真是不可思議!

他們一看票,更加的疑惑、更發的驚呆------那是去往切羅斯島的船票,是3月8日下午5點的船票。

享利很疑惑:“這?……”

叫花子突然撒腿跑開,速度之快是他們3倍,而他們沒秒能跑7米。叫花子一個轉身,沒影兒了!

威爾說:“今天,我們遇上貴人了,明天就是3月8日了,我們快去準備吧!”

恰龍不解,遲疑了一會兒:“可是……”

享利說:“這叫善有善報。走吧,準備準備去!”

恰龍說:“嗯,走吧!”

他們仨在斜陽下哼著小調,回到了家中,而今晚,他們要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