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一片小葉子

從前,在森林的深處,有一棵非常古老的大樹,樹上隻有一片葉子,因為這棵大樹被很多蟲子鑽過,葉子都掉光了,隻有那片葉子沒有掉。

一天,葉子突然對大樹說:“媽媽,外面的世界是什麽樣的?”大樹說:“隻有你自己親身去體會一下才能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麽美。”

可是有一天,一伙強盜來把這棵大樹砍走了,小葉子掉了下來,很傷心,不知如何是好。這時一陣風吹來,把這些小葉子吹到了田野,小葉子看到了五谷已經結果了,麥子都垂到了地上,整個田野一片金黃。又一陣風把小葉子吹到了一個城市,它看到了高樓大廈和一些老百姓,還見到了這個城市的國王和千嬌百媚的公主,還有幾個英俊瀟灑的王子,正在舉行遊行大典,要走遍整個城市和村庄。接著,小葉子又被風吹到了一個果園裏,這裏的果子成熟了,有蘋果樹、橘子樹、楊梅樹、杏子樹……各種各樣,弄得小葉子眼花繚亂,看都看不清了。這麽多果樹,這麽新鮮美味的果子,真的非常奇異。

小葉子終于看到了外面的世界,終于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