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鳥的呼喚

小鳥的呼喚

我是一隻小小鳥,在森林裏自由自在的和朋友們、姐妹們一起玩耍、學習。

可是有一天,我最好的朋友“小花”生病了,我去看望它的時候,它躺在小床上,手抬起來,註視著我。我趕緊走過去,牽起它的手,它輕聲地說:“快……快逃。”接著,手“啦”的響起來,死了。它的家人來了,“哇哇”地哭了起來,說:“小花,你醒醒啊!媽媽給你帶來了你最愛吃的小蟲子。”突然,傳來一陣“啪”的聲音,是要開緊急會議,我們飛快的飛了過去,鳥阿公說:“大家小心啊!人們要砍伐樹木,破壞我們的家園,該怎麽辦?”有的說:“我們搬家吧!”有的說:“去告狀!”還有的說:“不,我要為我的孩子……”

可不可以讓所有的動物包圍他們呢?不呢,人類是我們的朋友,那我們嚇一嚇他們吧,好!小鳥們用尖嘴啄人們,人們知道錯後,小鳥們說:“噢,我們勝了。”我們都非常高興。

指導老師:李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