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

慢羊羊一見這情形,叫道:“全軍撤退,留飛彈發射機掩護,撤!”全羊軍一聽,連忙撤退。

灰太狼哈哈大笑:“兄弟們給我退!遲早會攻破他的羊村鐵門的,小肥羊們,等吃吧,喔哈哈哈!“”當!!!“紅太狼說:”不準退,給我殺!“”轟,轟,轟!。“灰太狼軍由于紅太狼不合格的指揮,大敗,幸好有狼軍醫療隊,不然就完了,”大金狼,大土狼沖啊!“灰太狼命令狼魔們。這時轟的一聲,灰太狼大軍掉入陷阱,十分嚴重。

這時慢羊羊一想,對喜羊羊說:“喜羊羊,五行是相生相克的,要打敗灰太狼,就按照這個原理來,你用水打火,火打木,木打土,土打金,金打水,如此便可打敗灰太狼。”喜羊羊點點頭,不一會兒,羊神沖了過去,狼魔嚴陣以待,可因相克,狼魔有點敗下陣的樣子了,灰太狼一看,不好,叫道:“合並!”金木水火土合起便成了五行狼魔。

喜羊羊也合並,隻不一會兒,喜羊羊又因相克而打敗灰太狼,狼軍四處奔逃潰不成軍。

小羊們又勝利了!灰太狼在天上大叫:“喜羊羊!我會再回來的!”一會兒成了一顆閃耀的"明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