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大結局)

菲兒公主走出卡布奇諾森林後來到了f國,找到了一間客堆住了下來,好打聽母後的下落。

第二天清早,客堆門口就擠滿了人,公主穿好衣服,走出去想看個究竟。公主看了榜文後才知道是國王的兒子要選妻子,在三天後舉行選美大賽,獲勝者將會成為王子的妻子。

菲兒公主看到了心想:如果我能在大賽上獲勝,那麽將可以混進宮去,這樣一來找母後不就容易多了!公主想到這兒,變下定決心要參賽。

果真在三天後的大賽上出現了菲兒公主的身影,菲兒公主一進場就把所有人都驚住了,這麽完美的人,一定會奪冠。不錯王子看上菲兒公主了,菲兒公主憑自己天生麗質,還有仙女們對她的諾言,菲兒公主取得了冠軍,進了皇宮。因為從小生在皇宮裏所以對皇宮裏的禮儀什麽東西全都會。這讓王子更加對她有好感了。

菲兒公主終于從一個女僕的口中得知因為母後不聽從國王的安排,所以被國王關在牢裏,菲兒公主見到了母後,跟母後商量該怎樣逃出大牢,菲兒公主說,她自有辦法。

過了幾天,王子提出要和公主結婚,公主假裝答應了。卻跟王子說:“我需要我的丫環回去告訴我父親。”王子同意了,回到寢宮裏,告訴丫環說:“你快回去,告訴父王我已找到了母後,幾日後就可以帶母後回家,讓父王做好抵御f國的準備。”丫環聽後帶上行李,挑了一匹快馬,馬不停蹄的趕往e國。

夜靜得出奇,月亮彎彎像鐮刀。菲兒公主以王子未婚妻的身份進了大牢,看到了母後,將母後帶了出來,說是出去散散步。士兵們不敢攔,菲兒公主帶著母後鑽狗洞離開了皇宮。

幾日後回到了自己的國家。一家人幸福的活著!再說f國的國王和王子,不見了菲兒公主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誰也不知道菲兒公主就是e國的公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