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

傳說很久以前,狼王武太狼率一隊狼直沖青青草原.這時,羊村村長暖綿綿挺身而出,打敗了武太狼........事情過了很久,但未結束,武太狼第250代子孫灰太狼和他老婆紅太狼與孩子小灰灰來到了青青草原......(本故事提前讓灰太狼有孩子)

魔力衣服(上)

一天,灰太狼左翻翻,右翻翻,"啊!在這裏!用夢想成真葯水加上功夫衣可以和成魔力衣."他拿出夢想成真葯水加功夫衣,這麽一和成,那是相當的厲害,灰太狼一穿,指著一塊石頭,忽然石頭飛了起來,紅太狼一臉怒火,"怎麽還在偷懶!,快去抓羊!當!"說完打了灰太狼一平底鍋,"哎喲,我去就是了嘛."說完飛了出去,留下目瞪口呆的紅太狼和他孩子小灰灰."

等灰太狼到了羊村門口,一指,鐵門立刻壓倒一片羊,"灰太狼,看炮!"灰太狼一看,是喜羊羊,喜羊羊給了灰太狼一炮,灰太狼一指"回去!""轟!"喜羊羊被炸.......

"一,二,三,四,五."灰太狼數,"哈哈哈哈,夠本啦,明天再來."灰太狼帶著羊飛來狼堡,"哈哈哈哈,老公你太偉大了!""那是,我可是青青草原的狼王,哈哈哈哈哈哈."灰太狼得意揚揚.

"老婆,那就美羊羊冷凍,暖羊羊清蒸,懶羊羊紅燒,沸羊羊烤全羊,最可惡的喜羊羊燒烤,明天請全家人吃全羊百餐,喔哈哈哈哈哈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