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

魔力衣(中)

美羊羊著了急:“喜羊羊你快想辦法啊,人家快要被浪吃了啊。嗚嗚嗚……”喜羊羊一想有了:“我帶了一把小刀,等我一開,你們就跑,知道了嗎?”“知道了!”四隻羊說。

“啪嗒!”聲音不大,五隻小羊悄悄走出,“當!”四隻羊一看,是懶羊羊在吃東西,碰掉了東西,沸羊羊剛舉起拳頭,喜羊羊:“噓!這是狼堡,不是青青草原!我們的一舉一動一定會受到監控。”未等喜羊羊說完,一個身影跳出說:“那是,我灰太狼那是相當的有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他一看,五隻羊都跑了,懶羊羊還搶走辣椒醬一瓶。

灰太狼大罵:“太可惡了,機器狼出動!目標:剛才的小肥羊!”

一隻隻機器狼沖了出去,總有一千多隻,灰太狼按了一下旁邊的黑色與紅色按鈕,狼堡外圍突然出現一圈固定網,通了電,五隻小羊差點出不去,喜羊羊身手敏捷,第一個跳出去,那時網高的相當可觀,十分壯麗,灰太狼說:“網啊,我對你素有敬佩之情,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廢話不說,快抓。”美羊羊對喜羊羊說:“喜羊羊快去找村長來救我們,快啊。”

最後隻有喜羊羊一人,喔不是一人,是一羊,脫離了險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