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

五行魔狼vs五行羊神(上)

"咚!咚!"喜羊羊被這聲音吵醒了,一看,灰太狼!,然後以每秒百萬米的速度奔向村長實驗室.

背上村長,奔向大鐵門,隻見灰太狼控製著一台機器人在瘋狂的頂鐵門,"咚!"鐵門快要打掉了,慢羊羊一來就下命令,“上電!”一會兒,鐵門都上了電,“轟!”灰太狼被炸了回去,剛好掉到紅太狼煮的湯裏,紅太狼把他拎出來,拿他的東西一起出來。

一邊把灰太狼扔出去,一邊把他的東西扔出去,還罵了一聲:“沒抓到羊就別回來!”

灰太狼在一個地方找他的東西裏有沒有抓羊的東西“在哪呢,啊哈,在這!”灰太狼指著手中的一張紙說:“這是我太太太太太阿公留給我的招魔紙,隻要貼了就會多出五個大的分身,分別是由大土狼魔,大金狼魔,大火狼魔,大水狼魔,大木狼魔,合在一起就變成五行狼魔,哈哈。”灰太狼把紙一貼,頓時出現了五個大大的狼魔,“目標:青青草原的小肥羊們,不過我要叫弟兄們都來,哈哈,小肥羊們,你們絕望吧,哈哈哈哈。”

一會兒,狼們都到了,不一會兒,他們就浩浩蕩蕩的沖向羊村了,喜羊羊一看,立馬將村長拉到了現場,慢羊羊一看,說:“是出現我們暖綿綿村長的厲害了,這是招神紙,和灰太狼的招魔紙有一樣的效果,喜羊羊你貼上了就會招出大金,大木,大水,大火,大土羊神,快去叫大家武裝起來,準備抵擋灰太狼的攻擊!”喜羊羊說:“是!村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