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粒晶公主歷險記

粒晶公主從小長的很漂亮,可由于國王的溺愛她變的脾氣暴躁,十分高傲。

公主15歲的那年,她的行為讓一個神仙憤怒不堪。神仙許下了一個諾言:粒晶18歲的3月2日會發生不幸。這件事被粒晶知道了,她先是惶恐接著破口大罵:“你這個死神仙,下次抓住你,看我怎麽收拾你”!神仙搖了搖頭說:“你會後悔的”,便走了。到了粒晶18歲的3月2日,正如神仙所說,不幸發生了.........

那天,國王帶著公主去打獵,忽然一陣紫煙,煙散後,粒晶不見了!國王見公主不見了,異常傷心,派了好幾批人馬去尋找粒晶公主,都有去無回。粒晶公主在哪兒呢?原來,粒晶到了一個荒島上。她害怕極了,想:要是開始我就聽神仙的話該多好啊!可是現在一切都來不及了。這時神仙出現了,說:你已有悔改之意,我可以放你回去,不過你一定要改正過來!又是一陣紫煙,粒晶回到了家鄉。

從此,粒晶成一個助人為樂的公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