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安培與狼

一天,安培在幫菩提大叔摩爾草原放羊。一隻大灰狼在遠處瘋狂的尋找食物。突然他發現了遠處正在放羊的安培。大灰狼眼珠一轉,跑上前去對安培說:“拉姆,剛才我路過你家,你的爸爸出去了,我準備走時,突然看見小偷從你家出來,你快點回家吧!”

“啊!不會吧,是真的嗎?我回家了,誰來照顧羊?”

“放心吧,我幫你看羊!”

安培匆忙的跑回家了。大灰狼看著這些羊,忍不住流了口水。他飛快的跑進羊群,大灰狼抓了幾隻羊以後,就回家了。安培從家回來,邊走邊想“大灰狼不會弄錯吧?家裏沒有什麽東西丟了呀?安培回到草原把羊數了一遍,竟然少了幾隻羊。安培想“如果讓菩提大叔知道,那可就不好了。安培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把凶手找出來。這時安培想到了“好心”幫他照顧羊的大灰狼。于是,安培向大灰狼的住所奔去。

安培飛奔一陣才到了大灰狼家。隻見大灰狼拿著刀向小羊砍去。“住手!”安培大喊。大灰狼笑著說:“嘻嘻,你的小羊的性命已經危在旦夕,我還是勸勸你放棄你這個愚蠢的念頭吧!哈哈哈哈……”小羊大聲地喊著,似乎正在向安培求救。安培轉頭望門外奔去,大灰狼以為他已經放棄了。

正在大灰狼準備拿刀向小羊砍去的那一瞬間,一個石塊打到大灰狼的手臂上,那把菜刀飛到門外。安培把手中的石頭扔向大灰狼。趁大灰狼被打暈的時候,拉姆把羊牽回去。他邊走邊唱:“小呀小安培呀,天天在放羊。不怕太陽曬,不怕大壞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