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種綠豆

xx年11月9日 星期五 小雨

今天中午,我和媽媽一起在院子裏挖了些泥土,因為我們要種豆芽菜!綠豆被提前泡在了冷水裏,媽媽說它至少要泡10個小時才能種。

下午一放學回家,我趕緊把作業寫完,然後去看我的小綠豆,咦?綠豆的身上怎麽都裂開了一個大口子呢?我去問媽媽,媽媽說:“泡開了口就能當種子了!”我迫不及待的把綠豆拿出來,把它們全都埋在土盆裏,我想:“明天它會給我帶來什麽驚喜呢?”

xx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陰天

今天一大早,我一起床就立刻去看我的小綠豆,唉!還和昨天一樣,土還是土,沒什麽變化!突然,我想起我還沒給它們澆水呢!于是,我趕緊找來水壺灌滿水,很小心的噴灑在它們身上,我在心裏默默地祈禱著,希望小綠豆們能快點發芽,茁壯成長!

xx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晴天

早上,我被一陣“嘰嘰喳喳”的聲音吵醒了,不用說,一定又是那群我的陽台衛士小麻雀們在唱“起床進行曲”了。我伸著懶腰走到陽台,循例去看我種的綠豆。哇!土裏竟然真的鑽出了許多小小的、白白的豆芽!它們像一粒米那麽大,一根根直挺挺地,別看它小,力量還真強大啊,居然把堅硬的土都給頂翻了呢!小豆苗,你們一定要快快長大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