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長跑比賽

從四年級開始每年都有一場長跑比賽,每個年級跑得米數都不一樣,但是跑完了都一樣累。

兩個星期前我們班的郭華琳從別的班知道了下個星期二要開始長跑,從那天開始他就開始練長跑,練到下周二天有不測風雲,真不巧下雪了,大家有等到周五,周五下午從1:20開始往三中那邊走,我站隊的時候老師說:‘‘柏寒你回班把電池拿來。’’我在班級找了10分鍾沒找到,老師又派了一個同學叫我,她在叫我的過程中幫我找,沒找到我們兩個從學校跑到三中也有2500米,我們倆在路上說咱們勝利了,他們都輸了。我們倆到了三中不一會兒就開始跑了,我們為他們加油打氣,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得了第三名,人那個早就知道長跑的那個女生,居然跑了一個倒數第一,我們都為她感到遺憾。

這次長跑我也想跑,但不敢和老師說,因為我怕別人說我長得那麽胖能跑得動嗎,所以我就沒敢和老師說。

從這次長跑中我知道了,有活動就參加,參加了,拿不到第一但是在活動中,也會有收獲的,這次沒跑好,還有下一次呢,再接再厲唄!加油加油加油!四年二班加油,四年二班永遠都是第一名,我喜歡四年二班的人,而我更喜歡四年二班的老師。

四年二班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