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今天,我真快樂!

“叮零零”上課鈴響了,這節是語文課,我們都無精打採的。老師走進教室,滿臉堆笑的說:”今天我們不上語文課,而是來玩畫鼻子!”我們聽了這句話,都高興得從椅子上蹦了起來。

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又大又圓的大頭娃娃,大頭娃娃可真漂亮,又胖有圓的大臉上兩隻小眼眯成一條縫,紅紅的嘴兒微微翹起,好像在說:“我沒有鼻子,大家快來給我畫一個鼻子吧!”

老師第一個請了聰明伶俐的小晨同學,他高興得心花怒放,三步並作兩步走上講台,老師把紅領巾折了三折,把小晨同學的眼睛蒙上,原地轉了三圈,把它轉得暈頭轉向,他穩了穩情緒,走到了黑板面前,這是從後面傳來同學們的喊聲:“往左邊,往左邊!往右邊,往右邊!”他聽到喊聲不知所措,于是,他下定決心畫在了那裏,同學們哄堂大笑,他聽見同學們的笑聲急忙把紅領巾摘了下來,原來他把鼻子畫在千裏之外,他也笑得前俯後仰,最後灰溜溜的下去了。

第二個老師請了小涵同學,老師蒙住他的眼睛,原地轉了三圈,他把鼻子畫到眼睛旁邊,教室裏的同學再一次哄堂大笑,大頭娃娃好像在說:“你的鼻子在正中間,為什麽把我的鼻子畫到眼睛旁邊啊!”

第三個老師選了我,老師蒙住我的眼睛,轉了三圈,走到黑板前,突然後面傳來激烈的鼓掌聲,我摘下紅領巾一看,原來我畫到了指定的位置,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大頭娃娃好像在說:“謝謝你,我喜歡你幫我畫的鼻子。”

“叮零零”下課鈴響了,我覺得非常可惜,可是我覺得今天非常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