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難忘的的一次

人生總會遇到無數個第一次,有的像浮萍一樣消失不見,有的卻像樹根一樣深深的扎在我心裏。

第一次騎腳踏車,讓我們學會了一項技能;第一次獲獎,讓我們感受到成功的喜悅;第一次失敗,讓我們學會堅持就是勝利;第一次走夜路,讓我們的勇氣大大提高了;第一次……這太多的第一次使我受益匪淺。

“滴答、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而我的肚子已經額的姑姑叫了,一個大膽的念頭從我的腦海裏閃過——自己煮飯。

說幹就幹,我大步流星的走到廚房,開始做飯,可我夠不著雞蛋,因為我當時太小了,實在太小了,但是我通過椅子的幫助還是被我拿到了。我學著媽媽的樣子炒起了雞蛋,嘿!別說,還學的挺像的,看著雞蛋上面的泡泡消失,我把雞蛋鏟了起來。一陣撲鼻的香氣襲來,真香!

人生的第一次總會帶給我們很多啓發,這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三年級:林曉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