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遊恐龍主題公園

3月28日下午,我和爸爸去博興賓館旁邊的恐龍主題公園遊玩。我們剛一進去,就聽見恐龍的叫聲,有點像驢的叫聲,嚇得我渾身發抖。聽講解員說,這聲音和活動自如的身體都是電腦控製的,我才稍稍松了口氣。

公園裏有高大威猛的霸王龍、憨厚的三角龍、凶猛的巨型翼龍、笨拙的腫頭龍、厲害的劍龍、笨重的甲龍……當我靠近霸王龍時,它立刻張開大嘴,還甩著沉沉的尾巴,我連忙後退了幾步,我自我安慰道:“不要害怕,反正不是真的。”我漸漸膽大起來,還把手伸到霸王龍的嘴裏,並且裝出手被霸王龍咬掉的痛苦表情,爸爸連忙用相機抓拍了下來,接著,我騎在了霸王龍身上。我又抓著翼龍的腿玩了一回,和竊蛋龍搶手裏的蛋,抱著長頸龍的脖子拍照。我還鑽進恐龍蛋裏做了個鬼臉。

恐龍已離我們久遠,但對生活在距今大約2億3500萬年至6500萬年前的一類爬行類動物,支配地球生態系統超過1億6千萬年之久,科學家們一直不斷地探索著恐龍的誕生、發展以及它的滅絕。我們也期待著答案早日揭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