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峨眉山的猴子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一家人早就做好了準備去峨眉山,到了雷洞坪車場,爸爸找了個好車位把車停下後,我們就開始登山了。

聽說峨眉山的猴子的很可愛,今天我就要親自去看看。

峨眉山風光秀麗,景色宜人,道路兩旁茂密的樹葉為道路搭起了一排排綠色的涼篷。峨眉山的霧也很大,我們很快來到了觀猴區。這裏已經聚集了很多遊客。

由于我們上山的時間比較早,遠處的猴子還若隱若現,近處的猴子有的在“蕩秋千”,有的在“做早操”,有的倒掛金鉤,還有的是兩個兩個坐在一起,仿佛在說著“悄悄話”……

我最喜歡的是倒掛金鉤的這隻了,它一會兒做著鬼臉,一會兒蕩上蕩下,就像在給遊客表演各種節目一樣,“表演”完了,它還要來到遊客面領獎品,遊客順手給它一瓶礦泉水,它拿著礦泉水得意的跳到樹上,雙手捧起就開始喝,它喝了一次,兩次,三次,還是沒有喝著,它沒有搞明白,原來它是把瓶底朝上了,這隻猴子真的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它把遊客逗得哈哈大笑。

我喜歡峨眉山,更喜歡峨眉山的猴子!

二年級:幻翼騎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