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快樂星期天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格麗蘭快樂星期天——想唱你就來。主持人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萬喜,大家都叫他假老練。電視台還進行了全程拍攝。

我們參賽的選手有七十多個,學生二十個,家長或老師五十多個。我們班有兩個學生參加,我和謝嚴佳,家長一個也沒有。老師有張老師和她的女兒、妹妹。評審有郭夢瑤、青峰、王梓。唱小紅帽的有五個,唱隱形的翅膀的有三個人,唱快樂的音樂會的有兩個人,其它的都是隻有一個。在報名地點,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排隊,現場一下子亂七八糟,最後我領到了下午的四十七號,我要唱的歌叫《左手右手》。

唱完之後,我沒晉級,但我沒有垂頭喪氣,因為我知道,晉不晉級不重要,隻要唱得快樂就行。有人問我緊不緊張?我說:“一點也不必緊張,隻要當台下是空空如也的,就不會緊張了。”這個節目是讓大家唱得興高採烈,不隻為了讓你晉級。隻要大家能開心就行。”我也知道,唱歌不是我的強項,我就是要來挑戰一下自己。

二年級:黃麗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