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獻給十四歲的時光信

從昨天開始我決定每一天都堅持寫日記,因為我想留住這青春年華的美好時光。十年相憶,四年苦思。我,要拒絕遺忘!

芳華流逝,獨,岸芷汀語。讀半壁江山,閱夢蝶鳶舞。也許在n久以後,遙望時光這頭的你,我可以清晰目了視然你的一切而你隻能存在于藍色的浮想中幻想著我的模樣。我可以強烈的感受到你的存在,懵懂的心痛、淡淡的惆悵、時而轉逝的羞澀。我無時無刻都在你的身後,看著你傷痛的流淚,看著你憑欄望月時張開雙手的控訴和禱告,面對這樣的你我竟也如此無力。

初開的夢旖歸旎,淡然平憤的哀怒,這時的我聽禪未毓,依舊掩掩嫣笑。薄薄的茗愁心犀相感,沒有忘記我的你也希望我不要遺忘你吧。豆蔻不復的年華,或許我沒有好好珍惜,沖淡的誰心追憶。我在你的身側,吾汝何時驀然相望,跳躍的空洞,忽視了我麽?

眼角深深地淵潭中,珠淚閃影,我伸出手想抹去,未觸及,你已扭頭低泣,你還是那麽倔強。

我懂你容不下別人欺騙的星星蕊蕊,也懂你默默暗殤的痛心,是看破心億的撲離嗎?洛洛的哀嘆,無人知曉的傷心和痛苦,你的堅強讓我暗暗佩瀝。琉璃的瞳眸,緩緩微閉,倒下的一刻,微張的櫻唇好似呢語著什麽,是在嘆這個從來沒有珍惜過你的世界嗎?你可是否想說一句“對不起”還是“我恨你”?你沒有,隻是淺淺的埋葬,將自己藏進時光記憶的空虛裏,埋沒。偶爾疾馳。未知的那段時光,已然忘記,我流年著卻找不到出路。如今你的感傷、傾愁讓我後怕。

記憶深處的你,我不會忘記,我會記得曾經有過的你。夏末的景景,未曾丟棄的夢想,我會為你加油!

冬至未逝,而,時光已不復······

東外二年級:慕容音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