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買東西

今天媽媽叫我去買東西,把包給我說:“我怕錢不夠,所以我把整隻包都給你。對了我叫你買什麽?”“一瓶白醋,一包冰糖,還有一個自己隨便買。”我振振有詞的說到。“好,快去買吧。”

我來到了超市,去了最後一行上找9冰糖和醋。xx年1月、xx年3月12日,天啊過期品。我驚訝的說,“這才剛運過來啊,沒過期。”媽媽告訴我的,唔,結果沒聽好,就冤了別人,我拿了袋有點貴的冰糖,又拿了袋白色袋子的“醋”,我又走到了話梅面前,一看都是xx的,我隻好那袋裝的。我拿了包是xx的(生產的),走到了阿姨那邊,問:“這是白醋嗎?”“不是。”“白醋在那兒?”“在最高一層上。”“知道了。”我拿了瓶白醋走到了那裏。找了錢就走了。

我到了家,媽媽說我買的都是好貨,叫我買便宜點的就行了。再叫我換一瓶醋,因為媽媽要腌黃瓜,不適用這種。媽媽又叫我去換一瓶醋。

我出門時,想:真麻煩,天氣還這麽熱哩!“阿姨,能不能換一瓶醋?我媽媽腌黃瓜不適用這種白醋。”“好,你去換吧!”我拿了瓶上海白醋,到了那裏。“阿姨,能不能退一下錢?”“好,給。”

回到家我對媽媽說:“沒有增加劑(退的那瓶)的是4.50,上海白醋是2.50。”“冰糖呢?”“嘻,忘看了。”

我懂了買東西,要看有什麽用的。

福建寧德福安市中行國小一年級:宇彬

返回頂部